close

赤崁扶輪社第86次例會會議記錄

職業參訪、慶生會

  

時間: 980822早上10:00下午2:30

地點: 志友實業有限公司&關廟阿輝土雞城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hanning / Cycle / Deborah / Honda / Jerry / Lyndon / Midico / Supla / Terry / Vincent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 / Cement / Cindy / Dominic / Greg(請假) / Joy / James / Kit / Life / Mobee / Outdoor (出國) / Peter / Rebecca / Tiger(出國)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7人,出席13人,請假1人,出國2人,出席率54%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 (中午1240)

1.    唱扶輪頌

2.    介紹來賓:Channing夫人林伶瑾 / Cycle夫人陳詩婷,寶眷陳佳鈴,陳佳穗 / Honda夫人李慈娥 / Joy老爺Akira / K.Y夫人蕭秀玲寶眷陳登祺/ Midico夫人解譓羽,寶眷杜宥寬/ Supla寶眷吳孟庭 / Terry夫人周妙芳,寶眷王映傑, 王彥頻,王振宇, 賴欣彥,賴坤佑,謝惠虹,,林智偉,謝云慧,林曦,賴韋均 / Vincent夫人王麗淑

3.    社長致詞:首先非常感謝CP Supla的公司在假日時安排我們職業參訪。另外,今天舉辦2009年第三季的慶生活動,非常歡迎各位寶眷的蒞臨同樂,而且聯誼主委Honda籌劃已久,相信今天的慶生活動會相當熱鬧。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上週由社內發起的八八水災捐款活動,預估接近十萬元,相當感謝各位社員的熱心捐款,在此仍呼籲各位發揮愛心,讓我們可以有更大的力量來幫助受災戶,募得的金額將不會透過政府機關,而是經由地區機關將善款妥善的運用。本社Outdoor與母社Camp父子,他們也捐了一百盞的Led路燈,總金額約三百萬元,這個部份我們會與母社配合將路燈捐給優先需要的地區。

   祕書報告:今年度的名片初稿,請大家仔細核對後在上面打勾,謝謝各位。

5. 鳴鐘散會(時間中午1250)

6. 聯誼用餐及慶生歡唱:贈送7~10月份壽星簽名卡片。 (Channing,Cycly,Greg,James,Midico,Mobee,Outdoor,Rebecca,Woody,

James)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9/04專業分享-Mobee ,歡迎Inbound Amanda初次出席例會

9/11職業分享-成大培訓會展中心經理 侯翠玲

9/18專業分享 Accounting遺贈税新制/會後舉行九月份理事會

9/25 Closed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