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81次例會會後理事會討論記錄

 

時間: 98724, 下午9101000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 4F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hanning / Deborah / Life / Lyndon / Supla / Terry

請假: Tiger / Vincent

 

議題一、因預定於八月份舉辦職業參訪,且七月份無壽星,提議將本季慶生活動合併於職業參訪。

提案人提案人:Honda,  Cement附議

討論發言:全數通過

決議:將原訂於本季第一次closed meeting中舉行之慶生活動改於八月二十二日職業參訪中例會舉行。

 

 

議題二、邀請台北地區扶輪社友參加本社例會,為配合時間,提議將10/16例會改至10/13星期二,並同時舉辦當季慶生活動。(因府城社例會時間為星期二,且府城社社長與K.Y., Vincent, Life, Woody等同屬南一中校友會高爾夫球隊,尚有隊友之誼,本案前已尋求府城社主辦聯合例會,但因府城社建議以補出席方式辦理,於情於理不易施行)

提案人Lyndon, K.Y.附議

討論發言:

Supla:依社內慣例,如遇授證、聯合例會、職業參訪幾種情形才會更動例會時間,因應此次提案建議設定更動例會之原則,供社員依循。

Lyndon:扶輪宗旨以友誼為優先,建議不要制式規定,若社員有非例會時間的聯誼機會,只要不偏離RI宗旨,理事會應抱持鼓勵態度為佳,此次因台北20幾位球友(社友約六位)主動表達聯誼意願,實在盛情難卻。

Terry:扶輪例會應以團體名稱為主要活動,徜若此次扶輪社友佔的人數不多,即不適以例會方式聯誼,畢竟社內打球的社員並非多數,建議以私下球聚聯誼方式較佳。

Life:為使社務運作流暢,我同意私下聯誼。

Cindy:鼓勵社員參加,若參加人數超過13人即可敲鐘例會,若沒超過則為私下聯誼。

Channing:此案將由理事會討論通過才會於Closed meetintg公佈更動例會時間原由。

K.Y:若扶輪社友不多,相對也不甚瞭解扶輪例會程序,為不造成來賓的不適應,本人鼓勵私下聯誼慶生模式。

Deborah:上次我們舉辦的慶生節目很成功,這次若有聯誼機會,我們也會全力以赴的策劃慶生活動,希望可以賓主盡歡。

決議:10/16例會時間不變,鼓勵社員參加10/13純屬例會之外的聯誼活動並幫Lyndon及台北社友慶生。

 

 

議題三、本社主辦第三分區聯合例會日期訂為2010.6.4 提案人

提案人Channing, K.Y.附議

討論發言:與各社確認無其它活動方可定案。

決議:待各社回覆再向社員公佈。

 

 

議題四、09-10年度預算案。

提案人Tiger, K.Y.附議

討論發言:(略,詳附件預算表)

決議:全數通過。

 

 

議題五、為因應辦理有關民間司改會的教育服務,8/14的例會改至8/17,與台南社聯合例會

提案人Life, K.Y.附議

決議:全數通過,原8/14例會時間改至8/17,並於Closed meeting向社員公告。

 

 

議題六、八月份職業參訪訂為8/22~23,綠島二日遊

提案人Honda, Terry附議

決議:經徵詢社員意願,以綠島較多,行程通過。

 

 

議題七、Jerry劉志洋入社案

提案人Terry, K.Y.附議

說明:劉志洋先生(Jerry)MidicoLyndon推薦,經社員委員會審查其資格符合國際扶輪章程第五章第二條A款第一項(洋鑫金屬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且其職業分類未違反國際扶輪章程第五章第二條B款之規定(職業分類案20-03.製造專家),本次理事會議依建議扶輪細則第十三章規定核准其申請案並併本次例會記錄向全體社員公告之,若於下次例會前無社員提出書面異議,則將正式通知其繳費入社,並預定8/7 例會時安排入社宣誓儀式。

決議:通過

 

 

議題八、8/14例會改為參加8/12(Wed)第三分區聯合例會;原8/21例會改為8/17(Mon)與台南社聯合例會(推廣法治教育);原8/28例會改於8/22職業參訪中舉行(同時舉辦慶生會)

提案人Channing, K.Y.附議

決議:全數通過。

 

 

議題九、為厦門海滄區鼎美小學建立學童安全飲水系統,並透過申請地區簡易基金分攤費用。

提案人Outdoor, Supla附議

討論發言:

Supla:配合RI水資源主題,提出三年服務計劃為之購買飲水系統及提供三年耗材,約需台幣十八萬元,主要資金來源為地區簡易基金,社內國際服務基金及Outdoor個人捐助,,同時希望當地機關或政府能出面承諾期滿後由其自行維護。在此先提報申請計劃內容,相關細節尚需研究討論,預計在11-12年度施行。

Lyndon:針對此國外服務計劃,建議社長及國際主委應前往實地考查。

K.Y: 為擴大服務計劃版圖,只要有五人連署,即可成立國外職業參訪團,實地探勘。

 Supla:Outdoor的工廠在厦門,我們也可前往職業參訪。

決議:准以核備,評估,建議社長及國際主委前往實地探勘。

 

 

議題十、參加09-10年度十全十美活動之補助。

提案人Life, Terry附議

討論發言:

 Terry: 我建議陪騎11/18()嘉義至高雄這段

 Channing: 社內補助T恤半價及後備支援、運輸費。

 Supla:我個人贊助參加者每人一頂單車安全帽。

決議:鼓勵社員參加,社內補助T恤半價及後備支援、運輸費。感謝CP Supla的贊助。

 

下次理事會時間為: 2009/8/17例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