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81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0724,下午700分至900

地點: 大億儷緻酒店4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Cindy / Cement / Channing / Deborah / Honda / James / Joy / Lyndon / Life / Midico / Rebecca / Supla / Terry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出國) / Cycle / Greg(請假) / Dominic / Kit / Outdoor (出國) / Peter(出國) / Tiger / Mobee(出國) / Vincent (出國)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16人,請假1人,出國5人,出席率80%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05)

1.    唱扶輪頌

2.    介紹來賓:洋鑫金屬企業-劉志洋先生

3.    社長致詞:今天的專題由Honda準備相當精彩的節目,請大家拭目以待,會後舉行理事會,可能大家還不習慣透過E-mail事先提案,所以今天且接受臨時提案,希望下次的理事會提案能預先交由幹事整理。

4.    聯誼用餐

5.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非常歡迎劉志洋先生蒞臨,他今天是第三次見習,前幾天我與LyndonTerry有去拜訪他。

◎ 提醒各位明天汽油會漲價六毛~七毛,各位等一下可以先去加油。

祕書報告:◎ 有社員詢問十全十美單車價格,幹事發給各位的附件中有詳細說明及報價,請各位參閱。

社員主委:◎ 下個月職業參訪活動,投票結果綠島較多人選,請大家在表格上填上正確人數,以利我們確認訂房事宜。

◎ 有關2009-10年度十全十美活動之一單車環台、節能減碳活動,理事會將討論相關補助事項,屆時再向各位社員公佈,相當鼓勵各位社員熱情參與。

服務主委:◎ 今年的服務計劃以青少年教育為主軸,我們與母社有配合相關的服務計劃,為此8/17將與母社舉行聯合例會,並邀請台北來的講師。

◎ 我們的羽毛球隊陣容已慢慢成長,本週又加入TigerOutdoor,下週CementWoody也會來踢館,在此廣邀各位社員加入我們的行列。

運動主委:◎ 本週日下午一點與母社的球聚,要參加的社員請向我報名。

基金主委:.本來想配合服務計畫申請地區簡易基金,但因今年截止的時間較早,因此計劃籌備將至明年度實行,目前已有提案針對廈門地區小學的改善飲水計劃,此項計劃是符合地區簡易基金的使用範圍,我會與服務計劃主委繼續進行相關的準備,也希望各位社員能支持這項國際服務的機會。

 

5.職業分享Honda專業分享-LED省電新流行

 

本週紅箱收入(NT $1,500)

☆感謝Honda辛苦搬運器材讓大家欣賞,感謝大家對紅箱的支持。【CindyCementChanning】各歡喜$200

☆感謝Honda專業分享【TerryLyndonWoodyJamesSuplaK.YDeborahAngelaLife】各歡喜$1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9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7/31  Closed Meeting

8/7   父親節家庭日

8/12  第三分區聯合例會

8/17  台南社聯合例會-推廣法治教育

8/22-23 綠島職業參訪(8/22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