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80次例會會議記錄

  

時間: 980717,下午700分至900

地點: 大億儷緻酒店4

主席: K.Y

記錄: Vivi

出席: Cindy / Cement / Cycle / Channing / Dominic / Deborah / Honda / James / Joy / Lyndon / Life / Midico / Supla / Terry / Tiger / Woody

缺席: Accounting(出國) / Angela(出國) / Greg(請假) / Kit / Outdoor (出國) / Peter(出國)/ Rebecca / Mobee(出國) / Vincent (出國)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17人,請假1人,出國6人,出席率89%

 

記錄事項:

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05)

1.    唱扶輪頌

2.    介紹來賓 蘇友泉教授

3.    聯誼用餐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 八月份舉辦之職業參訪行程,由於時間緊迫,希望各位能儘速與幹事確認,下週理事會時將討論行程補助項目,我會請幹事寄發理事會提案電子檔,日後若大家有任何提案均可以電子檔方式交由幹事彙集議題,請於理事會的前一週完成,若來不及納入整理即延至下次理事會討論。

祕書報告:◎ 總監辦事處來函邀請本地區各扶輪社友踴躍報名〜台灣情˙泰北義〜國際醫療義診及社區關懷服務活動,本活動計劃目前已由執行長PDG Joseph至泰北實地考察安排工作流程,感謝各社配合贊助款項。招募志工延長報名時間至988717:00止。本項活動除規劃兩場義診外,另安排社區關懷活動、贈送食米、衣物、文具、書籍等。會同我駐外使節與社區領袖接觸,深入泰北社區。並發佈新聞推展公共關係與扶輪形象。 邀請社友及寶眷踴躍參與,直接與國際社區接軌,達到「心連心」之善舉。

◎ 扶輪地圖已建構完成,請各位社員登錄查閱,若有錯誤及需要修改的地方請告知幹事。

社員主委:◎ 八月份的職業參訪活動,敬請各位儘速投票決定地點。

◎ 目前只有我報名日月潭馬拉松活動,希望各位能踴躍報名參加此項有意義的活動。

◎ 有關2009-10年度十全十美活動之一單車環台、節能減碳活動,我建議陪騎11/18()嘉義至高雄這段,希望各位社員可跟我一起參與。

 

聯誼主委:◎ 本次職業參訪行程有桃園拉拉山、屏東小琉球、台東綠島、嘉義達娜依谷,敬請大家踴躍投票,請幹事幫忙統計,希望於下週可將行程確認,有社員反應831日為學校開學日,因此我們先確定日期為8/22~23

司庫: 請各位社員儘速繳交七月份的餐費另本年度的常年社費12,000已開始繳交,請各位社員配合。

社長:◎補充報告,有關八月底的職業參訪,請各位社員盡速投票決定主要地點,其餘用餐、住宿等行程枝節,授權與聯誼主委辦理。

 

5. 專題演講蘇永泉教授-印章的藝術。

 

本週紅箱收入(NT $2400)

歡喜喜~(請拿良心…) 

☆感謝蘇教授在趙小妹滿月當天來赤崁社分享歡喜$500 Dominic

Dominic的蛋糕【CindyJoyCementCycleTerryChanning】各歡喜$100

☆蘇教授的演講【CindyJoyCementLifeTerryChanning】各歡喜$100

☆歡喜蘇友泉教授精彩的演講及Dominic滿月之喜

 LyndonJamesK.YTigerWoodySuplaDeborah】各歡喜$1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90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7/24  專業分享Honda-專題LED省電新流行/ 會後舉行理事會

 7/31  慶生會/Closed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