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扶輪社第77次例會暨08-0909-10團隊交接

  

時間: 980626,下午700分至910

地點: 大億儷緻酒店3樓富貴廳

主席: Supla

記錄: Vivi

出席: Angela / Accounting  / Cindy / Cement / Channing / Dominic / Cycle / Deborah / Honda / Kit / K.Y / Life / Lyndon / Terry / Tiger / James / Midico / Mobee / Rebecca / Woody / Joy

缺席: Greg(請假) / Outdoor(出國) / Peter / Vincent (出國)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22,請假1人,出國2人,出席率96%

 

記錄事項: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1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介紹來賓:總監輔導特別代表 PDG Computer/輔導母社社長Tomi/輔導母社09-10社長Clark/輔導母社社友 Crane /輔導母社社友 Sports及夫人吳彭榮美 /南科社祕書 Kaori/南科社09-10秘書Regina/南科社09-10社員主委Phoebe/南科社社員Anny / Supla夫人張簡璧瑩(Abby),吳敏嘉,吳孟庭 / K.Y夫人蕭秀玲

3.    唱歡迎扶輪社友歌

4.    Supla社長卸任致詞

  今天是08-09年度最後一次例會, 也是我社長任內最後一次主持例會. 心中想講的話很多, 有感謝的, 有想向社員期許的, 可能一整個晚上都不夠, 但是我還是要遵守程序。

首先要感謝赤崁社的各位社員, 你們的寬宏大量與全力配合, 讓我和服務團隊得以盡情揮灑, 推動各項工作邁向我們共同的理想。

其次要感謝母社前輩, 尤其是輔導特別代表PDG Computer. 他有一顆很強也很溫柔的心, 強到敢放手讓我們自己去闖, 也會溫柔地在關键時候不忘拉我們一把. 直到今天中午, 他還一直關切今天例會與交接的程序, 避免我們鬧出笑話, 要一次就把事情做對. 這些點點滴滴的關懷, 我都感念在心。

對南科社的社友, 我也要特別感謝. 我初入扶輪是加入南科扶輪社, 在那裏, 我才有機會正式接受扶輪的訓練, 也才有機會真正感受參加扶輪的喜悅. 我一進入南科社就自願擔任扶輪知識主委, 而且每次例會都準備三分鐘扶輪知識分享, 原本只是希望自己趕快跟上南科創社社員的腳步, 但卻讓自己有機會更瞭解扶輪. 也感謝南科社能培養我且讓我有機會出來參與赤崁社的創立, 也希望這兩個社友好的情誼能夠繼續持續下去。

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 除了每週五把我讓出來外, 也積極參加社內的活動, 這次統計寶眷出席, 其實我們是最高的, 但是因為自己身為社長應該以身作則, 所以對這個社內的統計就不予列入, 實在委屈了內人. 另外, 要不是我的父親參加台南社, 我也不會早早和扶輪沾上邊, 而我母親常把母社社刊拿給我看, 也讓我早早對扶輪的運作有一些觀察. 而在這一年多的社長任內, 若要我和內人同時出席, 有時就要拜託父母幫忙照應要上課的小孩, 也要一併表示謝意。

也許大家會對我有一些溢美之辭, 但我都會把這些當作是對赤崁社每一位社員的稱讚, 因為大家看到的是赤崁社, 不是我一個人. 但是有些地方, 我也要在這裏檢討一下, 這些話若不是我自己講, 別人也不一定會說. 首先是和母社的互動上, 尤其是和輔導代表的互動上, 我的努力還不足. 赤崁社的社員結構是相當特殊的, 尤其是沒有從母社轉出社員擔任創社社長. 在和母社並無直接淵源下, 身為創社社長, 更應該多多向母社請教, 才能在一開始就把事情作對. 母社的扶輪智慧是學也學不完的, 這個傳承的責任, 我會繼續努力且分享給每位社員. 另外, 自己在人情事故上的訓練多有不足, 有些事情太執著於硬性的規章或欠缺考量, 也再次向社員的包容表達感謝。還有在社員成長上也沒達到目標, 雖然未來我不在社長任內,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5.    總監輔導特別代表PDG Computer致詞

6.    母社現任社長Tomi致詞

7.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祕書報告:630南科社的交接儀式時間為晚上6:30,地點於南科五廠-茂迪國 

       際會議廳。請要出席的社員準時出席。

行政主委:今天是本年度最後一次敲鐘,感謝Supla這一年來的帶領,但是他似乎 

           忘了介紹幾位很重要的貴賓,現在請他補充介紹(社長補介紹家人及KY夫人)

公關主委:今天會後,我們舉辦二次會聯誼歡唱,請大家會後前往錢櫃。

運動主委:6 27 日(六)舉辦的登山健走活動,上午800於東山鄉崁頭山,集合地點:南二高六甲交流道下,希望各位未報名的社員踴躍參加,週日成大社有舉辦球聚,時間:早上6:20開球,地點於南英球場,中餐於長榮桂冠酒店聚餐,請各位準時抵達。

 

8.    鳴鐘散會(卸任團隊與母社貴賓合影)

 

社務交接儀式

職員及五大主委交回職務肩帶予社長、社長致贈紀念品

秘書Cindy/財務Tiger/糾察Cement/社務行政主委KY/社員主委Life/服務主委Channing/公關主委Kit/基金主委Vincent(缺席)/聯誼Deborah分別交回職務肩帶,並由社長致贈鑲嵌各職員個人照之感謝狀。

社長交接及致詞(請總監輔導特別代表上台觀禮)

終於到了這一刻, 要卸任社長了. 我一個遺憾是無法爭取到RI的社長獎, 因為至少一個要社員淨成長的目標就無法達成, 而我當初答應要增加社員到35人也未達成, 實在對不起社員的期望。

幸虧, 我們將來有一位更有能力也更有活動的新社長KY. 他是我在南一中童軍團中的學長, 以前在學校裏, 看到他是要立正敬禮的. 他也曾出國唸書, 見多識廣. 在這一年的社長任內, 他都盡心盡力把例會節目準備好, 還自備筆記型電腦, 這些投入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而在社務運作上, 他常常對我提出建議, 使我在人際關係上能更圓融。

KY是一個好爸爸, 從他每次談到孩子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 我們社接下來由一個好爸爸來當社長, 相信各位社員一定都有好福氣. 請大家繼續秉持支持社長的精神, 共同協助KY完成下一個年度的目標, KY成為赤崁社第一個拿到RI社長獎的社長。最後我說明一下交接的物品, 包括創社以來歷次例會及活動記錄檔案有兩個卷宗及光碟, 帳冊及銀行存簿, 程序手冊及社章。

 

卸任社長Supla交接印信予新任社長KY

 

新任社長KY頒發職務肩帶予新任職員及五大主委

秘書Deborah/財務Tiger/糾察Cindy/社務行政主委Channing/社員主委Terry/服務主委Life/公關主委Vincent(缺席)/基金主委Supla/聯誼Honda

新任社長K.Y.致詞並致贈卸任社長Supla紀念品("樹範赤崁"琉璃及創社議事槌與社長領繩章)

Supla千金向卸任社長Supla獻花,Supla轉贈KY並請KY贈給夫人

母社09-10社長Clark致詞並致贈新任社長KY紀念品

新任團隊與母社貴賓合照

9.    聯誼用餐

 

本週紅箱收入(NT $ 13,800)

母社社長Tomi:歡喜今日交接儀式圓滿成功!K.Y新的一年裡社務蒸蒸日上 歡喜$1000

母社PDG Computer :歡喜新舊社長祕書及團隊交接 歡喜$1000

母社Sports:感謝ComputerTomi的提名和協助,順利完成創社社長及任務和交接

           歡喜 $1000

南科社:賀新舊任社長交接典禮圓滿成功 歡喜$2000

Supla:感謝各位社員,母社,南科社及家人 歡喜$2000

Cindy:感謝母社前輩今日蒞臨指導 歡喜$100

      歡喜南科社社友及赤崁寶眷的參與 歡喜$100  

      感恩Supla一年來的容忍我的粗線條,開心與他共事 歡喜$100

      K.Y上任圓滿 歡喜$100

K.Y:感謝所有貴賓蒞臨 歡喜$100

Deborah:感謝所有貴賓蒞臨 歡喜$100

Angela:感謝Supla社長一年來的辛苦與社員熱心的參與!  歡喜$500

Cement:感謝Supla社長一年來的辛苦與社員熱心的參與!  歡喜$500

Woody:感謝Supla社長一年來的辛苦與社員熱心的參與!  歡喜$500

Mobee:感謝Supla社長一年來的辛苦與社員熱心的參與!  歡喜$500

Kit:感謝Supla社長一年來的辛苦與社員熱心的參與!  歡喜$100

Joy:感謝Supla社長一年來的辛苦與社員熱心的參與!  歡喜$100

Cycle:感謝Supla社長一年來的辛苦與社員熱心的參與!  歡喜$100

Tiger:感謝Supla的領導與榮退,恭喜K.Y走馬上任 歡喜$100

Channing:感謝Supla的領導與榮退,恭喜K.Y走馬上任 歡喜$100

Lyndon:歡喜赤崁社第一屆與第二屆交接典禮圓滿成功 歡喜$100

       感謝母社Computer,Tomi,ClarkSports等幾位先輩蒞臨指導 歡喜$100

Life:恭賀K.Y接任社長,感謝CP Supla社長的辛勞,祝赤崁社社運昌隆 歡喜$500

James:恭賀K.Y接任社長,感謝CP Supla社長的辛勞,祝赤崁社社運昌隆 歡喜$500

Terry:恭賀K.Y接任社長,感謝CP Supla社長的辛勞,祝赤崁社社運昌隆 歡喜$500

Rebecca:恭賀K.Y接任社長,感謝CP Supla社長的辛勞,祝赤崁社社運昌隆 歡喜$500

Accounting:恭賀K.Y接任社長,感謝CP Supla社長的辛勞,祝赤崁社社運昌隆 歡喜$500

Dominic:恭賀K.Y接任社長,感謝CP Supla社長的辛勞,祝赤崁社社運昌隆 歡喜$500

Honda:恭賀K.Y接任社長,感謝CP Supla社長的辛勞,祝赤崁社社運昌隆 歡喜$5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