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73例會記錄

  

時間: 980522,下午700分至910

地點: 魚味屋日本料理

主席: Supla

記錄: Vivi

出席: Cement / Channing / Cycle / Deborah / Life / Honda / Kit / K.Y / Lyndon / Tiger / James / Mobee / Midico / Vincent / Outdoor / Woody / Joy

缺席: Accounting / Angela / Cindy / Dominic / Greg(請假) / Rebecca / Terry / Peter

來賓: Supla夫人張簡璧瑩、寶眷吳敏嘉 / Channing夫人林伶瑾 / Cement夫人黃誼青、寶眷劉頁宜 / Honda夫人李慈娥 / Tiger寶眷楊昌學 / K.Y夫人蕭秀玲寶眷陳登祺 / Vincent夫人王麗淑 / Mobee夫人郭亮君寶眷許丰綺、許丰耀 / Outdoor夫人李美瑩寶眷陳品頤、陳品翰。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18,請假1人,出席率72%

補出席:無

修正出席率:無

修正上週出席率:無

 

記錄事項: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10)

1.    唱扶輪頌

2.    社長致詞:非常高興大家出席今天的端午節家庭日活動並歡迎今天的來賓:劉志洋先生蒞臨與我們同歡,稍待要頒發寶眷出席奬,此獎項是依公關委員會統計社員寶眷出席家庭日、總監公式訪問及地區年會的出席次數來計算。統計結果是內人的出席次數最多,可是因為社長要以身作則所以不計入敍獎。以下分別是Dominic(陳昭娟),及二位同次數的Cement(黃誼青)Cycle(陳詩婷)希望各位寶眷繼續熱情的參與社內所舉辦的活動。

3.    家庭日寶眷獎:第一名Dominic及夫人因為缺席,保留在下次例會頒發。第二名二位分別由社長夫人及公關主委頒獎。

4.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新營東區扶輪社寄來邀請函,邀請我們參加授證15週年紀念慶典,地點於新營市小園日本料理。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來函,為提供中低收入戶兒童進行免費矯正治療專案發起之捐款活動,社員若需要更詳細的文件資料,可向幹事詢問。

公關主委:今天非常感謝Joy提供的紅酒。今天的餐費原本為$5000/桌,餐廳特別優待我們為$4500/桌,請各位盡情的享用。

◆.聯誼用餐

本週紅箱收入(NT $ 1,100)

Supla:歡喜Life賢伉儷, Channing夫人, Deborah, Cement夫人, Honda參加女兒畢業公演 歡喜$500

      歡喜女兒在家庭日表演木琴 歡喜$500

     Lyndon:歡喜得到府城授証邀請賽-最近洞獎 歡喜$1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91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5/29 休會乙次

6/05 74次例會:第三分區聯合例會(本社主辦)-南台科大戴謙校長演講

6/12 75次例會:專業分享-Cindy

6/19 76次例會:專業分享-Lyndon

6/26 77次例會: Closed Meeting-年度團隊交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