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扶輪社第51例會記錄

 

時間: 971128日,下午705分至840

地點: 大億麗緻酒店4F雅典廳

社長: Supla

記錄: Vivi

出席: Channing / Cycle / Deborah / Greg / Honda / Kit / K.Y / Life / Lyndon / Tiger / Medico / Mobee / Peter / Rebecca / Terry / Vincent / Woody / James

缺席: Angela / Accounting / Cindy(出國) / Cement / Dominic / Outdoor(出國) / Rinchen

本週出席率:本次應出席社友26人,出席19人,出國2人,出席率73 %

補出席:

修正出席率:80%

修正上週出席率:

記錄事項:

1.    鳴鐘宣佈開會 (晚間75)

2.    唱扶輪頌

3.    社長致詞:今天是Closed meeting;稍待將由提名委員會召集人K.Y來報告有關下屆理事提名工作的進度,在社務方面,希望各位社員可以多給予建議。

4.    聯誼用餐

5.    社務及各委員會報告

社長1.總監辦事處來函-RI理事提名委員會委員的選舉辦法之通信投票。

經由RI理事會同意全球34個地帶重新調整,原來本地帶zone-4B200971日開始,將改為新的地帶zone-10B,以後每四年由zone-10Azone-10B分別輪流選出RI理事。依據國際扶輪細則12.020.1之規定,zone-10A10B之地區總監可以徵求地區內各扶輪社之意見,以表達各社希望理事之選舉只限定在zone-10B(台灣/香港/澳門/蒙古)單獨區域選舉,或者是希望整個zone-10A(韓國)zone-10B混合在一起來選舉理事。由於以上內容需要各社簽名選舉,如各位沒有意見,就容我以公事來處理此案"同意"限定地帶的RI理事提名委員會之選舉辦法。(無異議通過)

2.頒發禮金給兩位新任爸爸!(Cycle & K.Y)並請兩位發表感言(略)。

3.EREY捐款,下個月開始收款,請財務主委續辦。

4.有關社員參加總監盃高爾夫球賽的感想,我有向母社輔導特別代表PDG COMPUTER請教如何將大家的想法反應給總監。PDG computer建議我們先向他表達狀況再考慮如何因應,請KY作為窗口先向PDG Computer表達反應。

5.本社授証週年活動,希望各位社員提供建議,並比照慣例請社務主委K.Y擔任我們的授証週年活動籌備主委,開始進行相關籌備工作。

 

行政主委:我謹代表提名委員會公佈2009-2010理事提名名單及職員名單。
社長兼當然理事:KY(社長當選人依章程隔年就任社長)
當然理事:Supla(甫卸任社長依章程就任)(兼基金主委)

社長當選人兼當然理事Channing(2010-2011社長)(兼社務主委)
袐書兼理事:
Deborah
財務兼理事:
Tiger
理事:Life(兼服務主委
)
理事:Terry(兼社員主委
)
理事:Vincent(兼公關主委
)
理事:Cindy

                  以上名單,已於理事會中報備並取得支持。

1.理事、秘書、財務:由出席全體社友投票同意。

2.五大主委:由新任社長任命。

3.糾察:由新當選理事會於理事或社員中選聘。

接下來將於12/19的例會,進行理事選舉事宜。

12/1212/19會後挪約10-15分鐘討論明年的授証週年活動如何辦理,邀請所有社員集思廣益,也鼓勵沒有參與過的社員多多參與討論。

代理祕書報告:1.國稅局來函:本社基金利息所得,准依所得稅法規定免扣繳所得稅款。

2.善化蘭心扶輪社授証十週年紀念慶典,邀請本社全體社員於971213日(星期六)下午5:30參加觀禮。地點:善化功能活動中心(台南縣化鎮進學路160號)。

財務主委:1.報告本社至10月底各社員未繳款明細。

2.十月份總收入:103,600;總支出:101,917;銀行存款:678,005(提供存摺正本供社員查閱)。

3.總社來函:2007-2008地區基金開始徵收,每位社友新台幣陸佰元整,此經費已由預算編列中支出。

公關主委:12/26家庭日快到了,請各位儘量提議聚會地點,可寫信給我或Deborah。再此很感謝社長給我擔任公關主委的機會,讓我獲益良多,並感謝K.Y體恤我的家庭因素,下任聯誼主委為Honda,希望Deborah可以多介紹好的行程景點供新任主委參考。感謝大家!(社長提醒公關主委還有半年任期)

服務主委:在此歡迎各位有任何服務相關的訊息活動可以提供,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為社會服務的機會,有能力的人可以多付出一些,善盡扶輪宗旨。

      社員主委:這段時間我不在,有關母社Akira夫人Joy有意願入社一事,煩請Terry多與她聯繫,在此相當感謝全體社員的關心,特別感謝百忙之中前來參加家父公祭的Vincent,Terry, Honda, Cement ,Woody, James, Accounting。待會將把各位的心意捐作紅箱,感謝各位。

節目主委:本月例會節目安排為12/2(聯合例會)12/12Vincent基金說明)

12/19(職員及理事選舉)12/26(家庭日)

社員提案討論

社長:感謝各位社員的支持,配合地區性的社會服務的活動,在此鼓勵各位社員多提出服務的想法,慢慢凝聚大家的共識。GSE在過年後也即將開始,請國際主委與地區團隊連繫,看看我們可以提供那些服務,如家庭接待或邀請至例會,應該不會對社員造成太大的負擔。在社務服務方面,也歡迎各位社員多提供建議指教。

 

Honda:感謝Deborah提供了可樂那KTV 一千元折價券,在此邀請各位於12/3晚上七點去可樂那歌的部落格歡唱,地點:台南市科技工業區科技公園大道30號 TEL: 06-3842555

Deborah補充:這張優待券期限至12/3可以歡唱五小時只要400元,我們可以自帶一人一道小菜,飲料自備,相當值回票價。

Honda:難得我們有這麼好的團隊,這麼聊得來的朋友,我希望可以多舉辦聯誼活動以促進我們的凝聚力,明年我接任聯誼工作,我會請Deborah及各位社員將你們知道的好地方多提供給我們參考。

Lyndon:我們投稿的扶輪月刊怎麼沒有登出?

Kit:由於投稿的社友相當多,我們收到回覆將文章刊在1月月刊中,所以歡迎各位社員踴躍投稿。

 

 

本週紅箱收入(NT $ 5100)

Supla:1.預祝下週卡啦OK活動順利,專款捐贈活動經費 $1000

2.本人和內人參加成大南部校友合唱團發表會12/20 pm7:00於台南大學頌音堂,歡迎社員參加,入場券備索 歡喜$100

K.Y:為陳登祺(按:為新生兒) 歡喜$100

為理事提名工作完成 歡喜$100

Life:感謝全體社友對父親仙逝的關心,多位社友親臨致意,謝謝大家!紅箱$2500

Lyndon:歡喜提名委員會任務圓滿完成歡喜$100

Woody:感謝Vincent,Cement同場擊球並給予指導並祝賀Woody破個人最低桿紀錄77桿 歡喜$400

Tiger:感謝Vincent,Cement同場擊球並給予指導並祝賀Woody破個人最低桿紀錄77桿 歡喜$400

Terry:歡喜本社漸上軌道社員同心協力努力邁進 歡喜$100

James:預祝歌唱聯誼成功 歡喜$100

Greg:預祝歌唱聯誼成功 歡喜$100

Deborah:預祝歌唱聯誼成功 歡喜$100

 

鳴鐘散會(時間晚上840)

 

例會節目及活動預告

12/02 - 聯合例會 中午12:00 大億麗緻3F富貴廳。

12/12 - 扶輪基金介紹(會後舉行理事會)

12/19 - Closed meeting 職員及理事選舉

12/26 - 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