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社社長賀詞
台南扶輪社社長 Ginseng 蔡宗欣


充滿歡愉的心情迎接赤崁新成員的誕生,這是台南扶輪社本年度重點計劃之一。在Ortho區總監的期許下,我們訂下了輔導新扶輪社的工作計劃。時程設定十二月成立臨時社,在元月份本社五十四週年慶典時介紹與會,並且在二月二十三日R.I.誕生日授証。

所有的進度都按照原訂計劃進行,要感謝的人很多。記得一位R.I.前社長說過:扶輪像是一個魔術師,集合眾人的力量,可以把不存在的東西變出來。感謝輔導委員會Bronco、Clark副主委,E.Q.執行長,Amigo、Tomi、Mold、

Account、Sports各委員,大家同心協力,我們把空的魔術箱變出來了。

籌備會成立之初,幾位輔導委員都是主動站出來承擔任務,使得輔導團隊

順利架構,職掌劃分後隨即各就各位,工作順利推進。感謝輔導主委(總監特別代表)P.D.G. Computer一肩擔起全盤策劃工作,是本計劃成功的核心人物。感謝P.P. Toys將他二十五年前擔任台南北區社輔導特別代表的經驗傳承下來,給予籌備會諸多協助。還有許多出錢出力者,在此一併致謝。

赤崁扶輪社是一個年青充滿朝氣的優秀團隊,各成員在成立過程中所展現扶輪求知精神以及任務分派後的負責投入都令人肯定。今天的成功是各位努力的成果,不過一個新扶輪的創設並不是任務的完成,而是開始。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日後「赤崁扶輪社」這塊招牌如何擦亮,讓他光芒畢露,就看各位了。

[回到首頁]:扶輪與赤崁扶輪社 的知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